close
吸吸吐~  吸~吐吐  吸吸吐吐  吸吐吸吐
現在 開一檔 進二檔 三檔全開 (自以為魯夫
跑得時候 心裡都在想這些怪怪的東西= =

今天下午是明志一年一度的傳統之一-泰崗盃校園路跑。
全校學生要繞校園跑兩圈,全程約五公里的山路。
每年跑之前都覺得沒什麼,跑的時候就累得要死。
相隔一年,今天又再次體驗到好漢坡的威力,差點ㄊㄟ在路上= =。


今年路跑分三組,
甲組有二技三、四技四、五專五、五專四,
乙組有四技二、五專三,丙組則是男女混的四技一。
校長常說明志的三大盛事有游泳錦標賽、校園路跑與田徑運動會,
今年的校園路跑有團體獎。
在比賽前,看看我們班的對手,
只有一班的二技三、沒有體育課的四技四、還有五專五以及五設四,
拿下團體名次應該是很有機會的。
路跑跑完,班上有超過十個人進前一百名,希望下週回學校可以得到好消息!


跑步很累,而且因為很會流汗的關係,我不喜歡跑步,但跑完的成就感無限XD。
一個小經過,
記得在甲組第一圈出發,跑到中途,有個人可能因為太累,
下坡時竟然在我前面跑蛇行 囧。這時我跑得很累很累,
心裡想著:〝萬一我一眨眼(因為汗水一直流到眼睛 眨眼時間都很長),
跟他撞上了,不曉得跌倒後,我會爬起來繼續跑,還是會跟那個人打起來…〞
從情緒歇斯底里的程度應該可以知道當時有多累= =。
路上一直遇到游泳隊去大會幫忙的人,
兩次遇到隊長,隊長都給我超超熱情的加油+姿勢(哈)。
最後回到終點,我是甲組第三十三名。
在終點,看班上還在後面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跑回終點,感覺超興奮的,
大家都在努力的跑,感覺很團結,班上得獎有希望啦。


回到寢室洗完澡,踏上回家的路,路上遇到林敬瀚和他的"新"新天鵝。
最近班上買新機車的人超多,G5、新勁戰到FIGHTER,
我的小豪邁被巴掉了XD。
有時會跟著同學看機車的資料。話說檔車很不方便,怕下雨又沒有置物箱,
所以以前我覺得想要騎檔車的人都很傻,可是現在我也成了傻的一員= =,
男人=檔車呀XD。暫時不會換車,就看網頁過過乾癮。KTR好酷啊!



題外話:
還剩六顆饅頭,分別是勇氣饅頭、力量饅頭、技巧饅頭、毅力饅頭、決心饅頭以及最後的自信饅頭。吃完這六顆饅頭,就要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