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敗了…


初五星期一早上,把該帶的東西全部裝進包包跟口袋,
準備在參加科見的聚會後,直接南下。
今天早上難得沒有聽到窗戶外面的滴答聲,
看來氣象說初五是個好天氣似乎是真的呢!


意氣風發的自拍- -

在跟老爸老媽說再見後,
先把里程表歸零,來看看我今天會騎多少里程。

跨上K,慢慢地往南京西路移動。

這次科見的聚會辦在衣蝶,是由Vicky當招集人把大家約出來的。
約時間時還要一個個詢問每個同學的意見跟配合,
Vicky,真是辛苦了,很感謝妳。

到了衣蝶樓下,我果然是最早到的人,
是說約在十一點20分,我十點半就到,好像也太早了一點。
背著大背包,又拖著安全帽跟雨衣在衣蝶附近逛感覺好像怪怪的,
找個角落停下來休息一下,再次回到衣蝶時,
同學都已經快要全部到齊了。

上樓看到進入餐廳,看到Menu,
還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點。感覺每個餐都差不多,


主菜點了豬排吧,
附加套餐點了看起來很好喝的洋蔥湯以及用來提神的咖啡。

聚會的過程,有聊到最近的生活。
Eileen燙了頭髮、Miller上研究所、James去韓國自助旅行、
Timmy的宿舍被猴子攻擊= =、Vicky去日本東京,
Veronica的運氣就比較差了,前幾天去墾丁的時候,
走在路上被酒駕的司機撞到,受了點傷,
那個司機還另外撞死兩個人,聽得我心裡有點毛毛的…
希望Veronica可以趕快康復。



另外沒來的同學,
Christy重考因為不理想(她想當醫生) ,所以沒有來聚會。
大概又去圖書館拼命了orz。
Peter被家長禁足要求在家收心,Nicole跟Heidy則不在台北。

整個聚會過程就是很放鬆,雖然很久沒連絡,
但是見面還是很有話聊。能夠看到這些半年不見的朋友讓我很開心,
也很高興我沒有因為要南下就放棄聚會。
在我離開前,大家知道我要南下,還幫我拍手打氣,
我打從心裡感謝這群同學,有他們參與這場聚會,
一定能讓我在等會的路程上,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回憶。

下樓後,跟各位同學告別,也許早就已經不再是同學了,
但大家未來還有機會再見面的。

102-60,大家加油,再會!

離開了台北市,我朝著台三線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