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鳥舞
舊文新發
這是一篇97年四月11日的下午,在麥寮實習空檔時所打的網誌。

活動組

-
繼上次Summer camp的舊梗後,這次再來一段過去的影片。
有人說我的網誌太沉重了,今天來添增一點歡笑聲…


明志五專部幾乎每一屆的新生,
都會有學長跟別的女校合辦迎新露營的聯誼活動。
通常聯誼時學弟間都會有個不成文的定律:學姊(幹部)永遠比學妹正 XDD。

我一年級的時候也有參加活動,
到了三年級也理所當然的跟同學與護校學生合辦迎新露營。
只是我們這屆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的活動是辦給四技新生的,
也就是說在活動時我們帶的是年紀比我們還要大的四技一年級。

活動從開始準備到結束的過程絕對是五專生涯最難忘的回憶之一,過程之艱辛只有辦過活動的人會曉得。
而結束後也揍成幾對男女。(沒有我ㄒ_ㄒ)

活動組
嗯…要回憶可以看看舊的網誌跟相簿。


今天來PO個活動晚會的表演之一-火鳥舞
火鳥舞最早來自已經畢業的電機科康輔社學長,算是一個梗,
不過每屆表演的效果幾乎都不錯,所以我們也把它加入活動之中。

好了不官腔了,總之我很不幸的被選中當那個火鳥頭。
今天上班無聊打開了相簿,看到幾乎被我遺忘的影片-是慶功宴時跳的火鳥舞。

火鳥舞

火鳥舞





我在辦公室看到後面被騙脫衣服那段,
好幾次憋不住笑聲,身體不斷的抽動XDDDDD。
嘴裡一直死咬著筆蓋,超痛苦的,差點憋笑到斷氣 囧~

火鳥舞排練時並沒有脫衣服片段,但是活動時為了效果大家都豁出去了。

而影片時慶功宴當天因為很HIGH,又可能是最後一次跳,
回頭看到肖仔要脫,我想說自己也脫了,想不到被騙。
原來火鳥頭有看不到後面這項缺點 囧。

要人命的兩分20秒,
每次看這部影片覺得自己好笨啊XDDDDDDDDDDD~


-
幹每次看這影片肚子都好痛 囧"
看完影片發現,原來我在緊張時講話會破音。

當初因為在麥寮一直沒辦法上傳這部影片,所以這篇文一直被我放在硬碟的資料夾裡面。
在這段網誌停產期就把它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吧XD。


活動期間就有一些朋友用MSN問我〝什麼是火鳥舞〞,因為當時有活動的夥伴會在我網誌回覆叫我火鳥筋肉人。
這就是火鳥舞的真面目啦!

如之前打的文章所說,火鳥舞是由明志五專部電機科的學長所想出的東西,每年辦迎新時幾乎都會被拿出來跳一次。
而隨著五專部停招,五專電機科所辦的迎新活動也在我們這屆畫下了休止符,似乎也意味著火鳥舞將就此失傳啦!

等等…
這樣說起來,我就是火鳥頭的最後一代傳人了耶哈哈哈哈哈…(得意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