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個星期,在今天上午十點整,班上正在考試的同時有好幾隻手機同時響起…

「成績通知的簡訊來了。」
二技統測分數

看到簡訊的那刻,我是很高興的,因為分數比自己預估的還要更高一點點,原本還害怕分數會掉很多的。

然後上網看組距(大家都顧不得正在上機考試,老師似乎也可以體諒= =”),專一可以排到第48名、專二第21名、國文第207名(我好爛= =)、英文第27名。
嗯…還不錯。

但這看似對台科稍有希望的分數,在下課大家互對分數後就破滅了。


我們班超強的啊…
電機專二我組距第21名,在班上問半天幾乎問不到分數比我低的,專一也是,反倒是自己的英文高到讓我有點意外= =+。

現在結果出來,我加權後總分486分,班排名第21名。
台科推甄技優分發總共只有22個名額,要我上…有可能,但如果我上了,到時在台科二技會全班都是明志的同學XD。
(簡單的說就是幾乎不可能XD)

看來我要好好研究所謂的老二哲學了T_T~



話說回來,從很久以前就把目標放在雲科大,說失望倒也還好,只是看到同學們一個考得比一個好,真該反省相同環境下,為什麼自己的成績會屬於偏差的那一群。

考試前〝電子學〞完全放棄,國英加減看,把主力放在電路學與專二的自控計概。
雖然結果電路學全對,專業二還OK(計概方面偏弱,這次計概是我分數比別人低的主因),國、英、電子則幾乎完全靠猜題拿分,能有這種分數該偷笑囉。

明天的台中行行程弄得正正好,去騎個長途散散心吧…

-
考試結束了,分數也出來了,對於自己的組距有十足的把握可以上雲科,但對台科的希望是”0”。
看來接下來兩年又要去過晚上騎車可以撞死一堆蚊子、游豪華游泳池、以及看正妹的日子了= =。


最後…
不論到哪,我都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努力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