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BA,13號的代表是連續兩屆MVP、長髮飄逸的加拿大籍後衛Steve Nash。

在41五電,13號是充滿喜感的諧星包哥。

現在
在我身上,13是…

-
「台科電機二技部,今年分發名額確定只有12名。」

我的分數一直在有一點機會上榜的範圍內徘徊,尤其在六月底推甄榜單公佈時,我們班在有八個名額的台科電機,推九個上八個,台科電子二技也是推五個上五個。

在知道這個消息時,我覺得自己上台科的信心大增。

但也因此,從六月底,我就常常作組距公佈時的惡夢,夢見我的排名剛好差一名,因而高分落榜。

每一次做這個惡夢,幾乎都會伴隨著左肩的疼痛醒來,醒來時我就會開始算,算距離七月21日還有多少天,然後想著,也許再睡久一點,下次醒來時組距就公佈了。


在今天,二技登記分發的總組距終於公佈了,雖然自己白天都在室外,不過藉由同學間的排名比較,大概也可以知道自己會落在第幾名了。

剛剛回到電腦前,上網查了排名

沒錯,是第13名

-
「在現在的我身上,13是個他媽機掰北爛的數字。」

仔細看過組距與各方聽來的分數,現在知道的事情有幾件
台科電機分數在490分以上
台科電子(資工)分數在440分左右
雲科電機分數在380分左右
虎科電機分數在340分左右

好消息是,明志41五電今年共有37個同學要升學,其中至少有26個同學會在台科迎接新的學生生涯,台科電機19個(全班僅收22個),台科電子7個(主攻電子系的同學們全上)
雲科電機大約會有8個同學,虎科電機有2個同學,北科電機夜間部有1個同學。

壞消息,我就是台科電機的第20個同學,簡單的說 

落榜

-
「台科好棒,台科離我家好近,台科是技職體系第一志願…」

假如,專二自控第二題沒有粗心算錯
假如,華夏一哥技優有上
假如,排名可以再升高一名

就可以達到一個階段的目標,然而再多的假如也改變不了一個結果,就是我技不如人。


「幹 我他媽差一題就上台科了耶」
這句話或許會是讓我講一輩子的口頭禪。

而另外知道一件事情,就是那位非明志的同學排名是第9名,分數落在494到499分之間。

外校生大哥你可以是原住民嗎?可以跨考電子嗎?可以忘記填志願嗎…


剩下的話,留到放榜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