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8
↑起飛時,翅膀會發出〝啪塌、啪塌〞的聲響。

隔天,考完通信系統的期中考,回家短暫休息後,再度前往游泳館準備練泳。

才剛到門口就聽見有人在討論前天晚上,在浴室中出現的神祕身影。
深不可測的男人,裸王。

有人說,他只是習慣脫掉泳褲洗澡,但個人淋浴間滿了,只好光著屁股到公共淋浴間洗澡。

有人說,他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就算被眾人檢視指指點點也毫無畏懼。
沒錯,裸王的確很壯,昨晚我還暗自竊想,只要做好包裝與廣告,也許他能夠成為雲科游泳館的明星,吸引大批的泳客前來游泳。

但也有人說,裸王是個名符其實的變態,待在公共淋浴間,等待一個好時機與好獵物,出手。


謠言很可怕,但待在裸王旁邊洗澡更可怕。

不論謠傳了什麼事情,先游泳吧。


游泳時,我ㄧ面奮力打水一面想,光著屁股在男廁洗澡,在外面的游泳池應該是很常見的事情啊,為什麼裸王的出現會讓眾泳客如此害怕呢?

只因為這裡是學校游泳池嗎?


一樣1000公尺,上岸起身走向浴室。
不意外的,公共淋浴間,裸王。

不理會進館時聽見的那些謠言,我鼓起勇氣走進公共淋浴間,水龍頭打開,拿起洗髮精便對頭皮一陣亂搓。

就算沒什麼特別,好歹自己也游泳三年多了,考了水上救生員執照、當過救生員、進過全國大專盃前20強,哪能被這小小的游泳館中裸體男子給嚇唬住?
(其實我從未認真檢視過裸王,但他應該是男性沒錯)

憑著心中小小的霸氣,在裸王旁邊洗澡,哪知道裸王根本完全不理會我,自由自在地洗著自己的澡,開心地甩著小裸王,有時打在他身上的熱水還會彈到我身上,把我燙得措手不及。

幹…
驚覺此時氣勢輸人,我是不是該大聲幹譙他,不知羞恥,竟然在學校游泳池脫光光洗澡,讓他知道這樣很丟臉?

還是我應該跟裸王來個見怪不怪,一起脫下泳褲坦誠相見,讓他知道我也不是個簡單角色?


無論如何,今晚在這洗澡間內的戰鬥,是裸王勝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