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9_nEO_IMG
↑稻草人學我

-
第三天
自己昨晚差點也要光著屁股,站在公共淋浴間洗澡,回想起來真是驚險萬分。

身為一個經常來泳池的泳者,該怎麼避免這樣的人佔據公共淋浴區,自己還在努力思考著。


同樣時間下水,在水中慢慢划著好久沒有活動的左臂。

有了與裸王進距離接觸了經驗,我開始懷疑,或許裸王是一種病毒,一個根源,只要在同一間游泳池長期滯留,一定會將一些特別的行為與想法傳染給其他人。

例如〝自以為當過兵症〞、〝自以為見怪不怪症〞,讓大家覺得光著屁股洗澡其實很潮。


同樣時間起身,走進浴室、公共淋浴區。

手中的盥洗用具瞬間灑落一地。

此時出現在眼前的不再是裸王,而是另一名體型較肥胖,但手臂異常粗壯的胎記男…第二個裸王出現了…

同樣悠然自在得洗澡,同樣的驚恐徬徨的搓著頭皮。
我想與裸王的抵抗,就是我在今年夏天的第一場戰鬥。

「拍下來…通通拍下來…」
此時能量爆現,最陰險的想法從腦袋中蹦出,慌慌忙忙地走出浴室後,嘴角漸漸揚起。

第四天,也就是明天,將是我與裸王間的對決。

不論到時出現的,是一個裸王、兩個裸王、還是一群裸王,我都要用手中這台相機殺得他們措手不及。

-
00000021
↑服用後,玖拾玖年伍月陸日

此篇記錄於99.4.19-4.21
之後的第四天晚上,當我鼓起勇氣衝進洗澡間,卻不見裸王的身影。

之後第五、第六、第七天,裸王依然沒有出現。

裸王消失後,雲科游泳館再度恢復了平靜的日子。

我想,裸王可能跑到了清泉灣或是虎尾E世代,踏上了尋找同伴之旅也不一定。
或許哪天,當我們到了游泳池,辛苦游完1000m的自主訓練後,走進浴室淋浴間

攸黑的皮膚、精壯的身材、一絲不掛的勇氣

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