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志科大游泳池



星期三早上第二節趁空堂幫逸祥代了一節救生班,
看到天空很漂亮,於是順手拍了幾張相片=。 

明志科大游泳池

天空滿藍的~
明志科大游泳池

歡迎光臨明志游泳池,
今天的目標是盡量找角度,別讓相片過曝了= =”。
明志科大游泳池

上課期間游泳池很空。
明志科大游泳池

明志科大游泳池 
因為才開學第一週,大部分學生都還沒戴泳具來,
所以游泳課還沒有開始。

游泳比賽的頒獎台
明志科大游泳池
今年校際盃跟企運,我都想要站到最高啦~XD


泳池週遭的小物品。
救生圈
明志科大游泳池
救生訓練時教到,
遇到溺者時的救溺方法優先順序為抓、拋、划、游,
〝抓〞是指直接從岸上抓住溺者,〝拋〞是指將可漂浮物(救生圈)拋向溺者,
〝划〞則是使用救生艇或救生板,
最後的〝游〞就是直接游向溺者,將溺者拖回岸邊(最危險)。
話說這個救生圈上頭的洞洞是貓抓出來的= =。


浮板
明志科大游泳池
我的惡夢 囧”,
打水的前進速度幾乎只有其他人的一半orz。


水龜的濾芯
明志科大游泳池

水龜是用來清除池底灰塵的機器,
明志泳池比一般泳池乾淨的原因就是每天晚上(中午)都會丟水龜吧。


謎樣的刺刺?
明志科大游泳池

很利喔~
明志科大游泳池
老實說我不曉得泳池週邊加這個是幹嘛用的,
以防有人晚上偷偷跑來游泳嗎 囧?


救生員的位置
明志科大游泳池

打發時間用,有網路喔!
明志科大游泳池

明志科大游泳池
明志科大游泳池 


最後是炎熱夏天吹風兼趕走蚊子的最佳利器,工業用電風扇XD。
明志科大游泳池

 

因為無名相簿的空間太小、會嚴重壓縮相片品質,
加上我短期內還不想辦無名會員,所以現在相片都在Flickr上傳後再貼到網誌。
這樣的好處是相片的畫值不會受太大影響,
點進我的Flickr也可以存到較大張的相片(800*600),
壞處就是貼起來很麻煩XD。

混混的度過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除了練游泳累到趴以外,好像沒什麼事情讓我感到很踏實 囧”。

說到練游泳,
昨天明志社團招生,水上活動社也出動啦,
身為泳隊當然也去湊湊熱鬧啦,雖然我不太清楚社團的活動內容是什麼…
(還有人問我會不會去釣魚=_=)

小DC之吃力夜拍小合照
IMG_0567

嶄新的一學年,卻也是待在明志的最後一年,
熱血吧~
二十歲的暑假結束後,
我也要去基隆路上的那所學校XDDD。


照片同步發於Hsin's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