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寮yy團準備出征位於南台灣的高雄打怪打寶(?)。


有五個同學要開車去吃日本料理再去逛六合夜市,
而我依舊騎著愛駨KTR,獨自前往。
我的行程很隨性,有機會說不定會去岡山附近晃晃,
反正一定會去打怪就對啦 XD。

是說這麼晚才出發擺明就是今天晚上不睡覺的意思嘛 囧…
明天晚上見啦!

--------------------------------開始囉--------------------------------

上個星期六隔壁寢室跟包哥又決定要租車出團,
他們的目的地是高雄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然後再去找仁武廠的同學。
我原本在這個週末有計畫,不過想說機會難得,
而且之前就想要去仁武廠逛逛,乾脆這次跟著大家一起去。
但汽車客滿,所以我依舊獨自騎車前往。


開車團只打算租一天車(24小時),所以到了下午兩點多才從麥寮出發。
他們走高速公路,我沿著台17線一路往南騎,
單趟路程大約是150km左右。
老實說這150km讓號稱喜歡騎車獨跑的我騎得非常痛苦,一直覺得鏈條怪怪的,
到兩家車行檢查,又都說我的鏈條沒有問題,
在接近高雄那段路起步還不時會聽見變速齒輪箱咖咖作響。
到底是車有問題還是我騎車的方式有問題啊…
想了很久,一直到高雄市區我才發現;我的離合器線鬆掉了= =,
停下車調整一下我的半離合點,又是一尾活龍了(應該是活K XD)!

原本我只打算去六合夜市,
除了我很喜歡逛夜市的原因外,我對日本料理沒有特別的興趣,
花那些錢在夜市可以玩到翻了。
不過真正騎過150km(加上迷路185km= =)後,肚子早就餓慘了,
心一橫,直接騎往日本料理店。


發現妖怪,高雄廠的河馬跟小曼來跟我們一起吃。


店裡客人很多,在我騎車到之前,開車團的人還在外面排隊。



桌上都是錢,多吃多賺少吃多賠XDD。
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吃到全軍覆莫= =。
我說遠從雲林跑到高雄,大家應該要發揮高昂一點的戰鬥力嘛XD。

離開料理店,阿柏怕暈車改坐我的KTR,
難得K後面出現另一個人,讓我練練雙載騎車。
就是緩緩加速緩緩放離合器,然後維持低轉速減少震動。

經過夢時代時包哥拍的照片

在哈比帶領下,在高雄市逛了一下,
哈比超猛,連高雄市的路都滿熟的。
話說我現在也有點想考汽車駕照,
計畫一下乾脆今年暑假考汽車駕照,明年暑假考重機駕照:)

大約晚上十一點,我們到了的西子灣,
散散步好讓東西趕快消化掉,不然宵夜就沒的吃了XD。

往返鼓山的船,會開到晚上十二點。
因為怕去之後就回不來就沒去坐了,不然一次10塊錢超便宜的耶。
在我的提議下去吃了臉盆冰,可惜大家剛才在日本料理店都撐翻了,
六個人合吃三倍的份量,看人家隔壁閃光兩人就吃三倍份量了說…

離開西子灣之前有討論一下畢業旅行的事情,不過只是簡單提提而已…
如果以後有更多想法在提出來跟大家討論。

接下來一夥人去了六合夜市,六合夜市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凌晨兩三點還是滿熱鬧的。
當我們來在六合停好車第一件事情是去湯姆熊,
連湯姆熊都來了就可以知道我們真的是沒有行程的行程XD。

我連一圈都很難跑完的摩托車

是說沒有打檔我都不會控制速度了,一心想著外內外殺灣,
它卻殺不進去一直往草皮衝。

五人PK投籃機

讓我最HIGH的頭D


有了打檔的基本概念我都直接開手排車,
過灣要減速直接降檔就對了,都不用踩煞車,反正又不會傷到變速齒輪箱XD。
哈,感覺毫無技巧可言,只是知道升降檔的時機,
後來跑山路有贏本班車神哈比耶。(雖然只贏一次= =)

離開湯姆熊到了六合夜市。

來到這裡我依舊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
完全吃不下東西,只買點飲料解解渴。

看看時間凌晨兩點多,聯絡同學後往仁武廠出發。
這次回程阿柏回到車上,我一個人騎跟著哈比的車走。
在寧靜的夜裡可以清楚聽見K引擎的拉轉聲以及排氣管的聲音,
三檔60km/hr的速度平穩的騎,聽引擎平穩的聲音。

對我而言KTR最大的遺憾就是人車比例相差太多,
不然搭上這顆引擎真的是台好車呢…


凌晨三點到了仁武飯店…喔不對是仁武廠,
但房間跟飯店差不多了,除了蚊子有點多外一切都很好。
戴了好久安全帽,先去洗個澡。
由於仁武廠的同學都睡著了,只有青仔跟啟碰被我們拉起來,
所以就變成八個人擠一間房間兩張床。
騎車長征了這麼長的路程我快累壞了,只差熬夜病沒有發作,
只好展現我超強的求生意志…睡地板XDD!!
有些人擠床上睡,阿柏乾脆不睡覺熬夜打電腦。

喔…地板好冷

我的睡姿極為痛苦會不時醒過來,而且有點冷~ ~,
到了早上七點,我的救星來了Egg Man蛋哥跟阿賊,
他們起床了代表我有床可以睡了orz(淚)。
脫掉睡地板的髒外套跳進蛋男的棉被窩,棉被還是溫的呢。

之後阿賊去上駕訓班,我在蛋男的床上睡到十點多。
開車團的人要準備返回麥寮還車,我也要告別仁武廠囉,
來到麥寮後第一次不是自己一個人出來玩,
本趟殘念是妖怪在我起床後就落跑了,還我寶來XD。
等大專盃結束我還要出來玩:)

感謝仁武同學讓我們借宿半個晚上。

阿信跟蛋男

下次有閒在騎車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