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怎麼寫?
就這樣寫...
(眾:凸
前幾天學校電算中心自己換IP
害我好幾天不能掛BT 也不能打網誌

迎新活動越來越接近
說巧不巧
社團招生 三對三鬥牛 一堆考試 作業
也通通跑來湊熱鬧
我們睡覺的時間越來越短
還要抓時間來練溜溜球
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從上星期就好多網誌想打

像星期五、六兩天
為了數學考試、大籌以及紅會的活動
加起來 睡不到五個小時
不過包皮更猛
他星期六跟大家練一個晚上的舞
完全沒睡覺
隔天早上還可以去打球

還有星期日早上去華江高中
跟陳安隆及鄭博瑋到處找人來捐血

星期一知道我100蛙破專科組紀錄
泳隊老師還邀請我加入泳隊練練看

星期二晚上延燈的時候
咪咪 莊哲彥 張新毅 阿東四個人
戴泳帽蛙鏡跑到我們寢室叫我救他們= =
雖然是被嗆 可是很好笑

總之最近很多好玩的事情
可是現在實在沒空打網誌了
等到活動結束後再繼續打吧

等下又要下圖資練活動了
我的作文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