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俱疲

可以這樣形容吧 orz 
記得我上上星期才在英文班的conversation中
跟同學說我已經一年沒去看過病
想不到上個星期就破功了 XD
而且這次的感冒很纏人 好像不看醫生就很難好
不過儘管生病 我還是往一堆地方亂跑

上星期六是發病的第二天 我還是跑去坪林執勤
第二次執勤 還是到了坪林合歡
而且還很碰巧的遇到林佑平跟王挺鑑
話說我一直以為坪林合歡是很好玩的點
到了上星期才知道 合歡在坪林是除了消防隊前面那塊之外 比較無聊的點
聽說虎寮潭跟大溪地的水較大較深 可以帶三寶去玩
只是也比較容易出事情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玩看
那天生病 不能下水 只能在岸上看其他人玩 
看陳安隆穿那雙布希鞋好像不錯耶 等我涼鞋壞了也去買一雙試試看
下午玩水的人很多 挺鑑在上面拉了不少快要飄走的小汽艇
三位教練則是為了一家人 連跳到水裡兩次
溪邊執勤還是比游泳池危險呀 也許下次就換我跳到水裡了XD

星期天
我一如往常到華航打工
真的很難過 但是又不能請假
所以我在星期一自動給自己放假一天 沒有去英文班

星期二
在科見的英文班 我們玩了類似之前Rafael給我們玩的遊戲
就是選出班上各種特徵的同學
結果我得到strongest arms、biggest feet、best teeth
還有biggest chest跟sexiest butt 讓我偷偷得意一下XDD

下午跟姨丈借了大馬車(MAJASTY 250) 本來想說下雨改天再騎出去玩
可是河馬說他今天有空 我就想說騎去基隆逛逛好了
這一騎我後悔了 路上風雨超大的
最後跟河馬約在九份見面 到那裡的時候我全身都濕了
只跟河馬在九份吃一碗乾麵以及貢丸米粉 我就往台北騎回來了
回程剛好遇到塞車 大馬車變得超難騎的
回到家就已經快八點 了

星期三
下午英文班下課 我到阿姨家教我兩個表弟溜溜球
他們兩個都買了叛逆者 我借來用
這是我第一次用叛逆者 好像比較適合剛接觸的新手..."
如果他們練完30招 在考慮要不要換球用吧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 下午我去誠品待了好久
看到很多書的標題都很吸引人 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這個地方XD
列了一張書單 看看暑假結束前能不能把它們看完
下午四點 我跑去華航游泳池嘗試下水
下水前 忽然一句話閃過眼前
〝I want to eat you〞XDD
這句話的由來來自克同學 想到我就很想笑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呀XD
因為生病的緣故 一個星期沒有下水了
本來前10趟還游得很輕鬆 可是當我進入15趟之後
頭開始暈 而且下不去水深的地方 鼻腔會很脹
所以我就上來了 
離開華航 到阿姨家去載我妹回家
(不曉得怎麼搞的 會變成過去打幾天的遊記...



算起來 到今天已經過了一打日子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其實心裡也有數
無視的眼神還是大剌剌的穿過我的身體
我的低落馬拉松還在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