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義勇救生隊的隊員大會 在萬華麒麟飯店
成員跟去年一樣 只有我、陳安隆、鄭博瑋以及林家玄參加
說是參加也不過只是繳個年費 聚餐都沒留下來吃就離開了
今年的的贈品是兩用背心以及2008年記事本 
記事本的封面是我們這期海訓的照片
翻開記事本 最後面是全隊通訊錄 
通訊錄很誇張的 上面竟然有全隊隊員的姓名生日電話住址
有些還有附E-mail 陳安隆說要拿這本犯罪很容易
說到這 我忽然想到義勇正妹的手機住址好像也在上面(科科科科科科...

開玩笑的= =
在隊員大會上遇到不少在今年執勤認識的朋友 
每次遇到正憲都很想笑 希望以後執勤還可以在遇到他
繳完年費離開後 在飯店大廳聽陳安隆的發財計畫
聽完 好像真的可以發財 所以大家以後肚子餓找陳安隆
他會請你吃晚餐

晚餐我們四個人去吃三媽臭臭鍋 鄭博偉說我跟我爸長得越來越像了
林家玄連續兩年隊員大會隔週都要考試 所以吃完一直趕著要回家
吃完飯 去買了Mister Donut  送林家玄去坐公車
我們三個再去西門町一家冰店吃很貴很好吃的冰淇淋 這次陳安隆買單
但我跟鄭博瑋各吃一客95元的 陳安隆自己卻吃50元的
幸好我有幫助他的發財計畫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的XD
結論:好飽..."

吃完 我和鄭博瑋要趕回學校 陳安隆載鄭博瑋去台北火車站 
今年的小聚結束 明年有機會要一起去執勤耶

------------------------------接下來要出現的是抱怨文------------------------------
繞了一大圈 要說到沉重的工讀實習 囧"
四年級下學期的工讀 我確定要去麥寮了啦啊啊啊啊啊
在麥寮 不能補習不能去聚會不能練游泳不能回家不能一直刷餐廳不能看妹妹(?)
接網路一個月還要400多塊錢 而且廠區在一塊超酷的海埔新生地 orz
不過值得高興的 在假日有閒可以去台中彰化台南晃晃
這次選實習從一開始 我就一直莫名其妙地很有信心可以選上台北
直到圖書館生輔組總務處面試全部失敗 本來還想一拼台塑大樓
但在選廠時還是很沒骨氣的選了仁武廠 想不到在擲銅板時 再度失敗
去麥寮吧 囧"

希望明年七月從麥寮回來 體重不會衝破90KG
也希望明年大專盃不會游到溺水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