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期中考的成績單發下來了,看一看自己的成績名次,又跟上學期差不多。
都沒有長進= =,都是電子學在拖我的分數啦。

越接近學期末,就要準備越來越多的報告與實習期末測驗。
在這裡要感謝包哥,實習課的報告作業幾乎都是他在準備,
如果沒有他,我的PLC早就噴光光了。
剩下不到幾個星期就要期末考。看看自己的名次,
有想要什麼都不管,就在課業上全力一搏的想法。
不過這種事情要靠長時間累積,有一股衝勁也要能一次衝到底。



對了,賽程表出來囉!
一般組100蛙75人取32人,200蛙57人取32人。
讓我高興一下XD,其實在看到正式名單以前,我都很怕教練會不會把我漏掉。


這幾天一直在研究機車與CSS。檔車的確很酷又很有駕馭感的樣子,
但是下雨容易生鏽與沒有置物箱是兩個大問題。
如果我真的跑去騎檔車,那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喜歡的速克達。
其實我現在已經有一台代步車了,只是覺得它馬力太弱,載人很沒力。
但若為了這樣而換掉剛繳牌照稅與保險的車,對於沒收入的我好像太超過了…

不過因為感興趣,我上星期週末用掉一整個星期六的時間,
去看關於機車的資料與一點點基本原理,
而CSS也是花了我一個星期天去研究。
雖然花時間,不過還算有收穫。



最後
今天是12月11日,祝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