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哥生日

慎入,內有宿舍生活XD。

剛才把相機中的相片整理了一下,
把一些比較普通的相片存到電腦裡,然後就從記憶卡刪除啦。
話說用學校的宿網跑Flickr相片實在太慢,害我最近不太想弄新相片。

================================================
現在五專五年級,班上陸續有人滿20歲,
拍了幾位在學校慶生同學,在寢室捧著生日蛋糕的照片。
過了20歲生日即代表成年,
也許因為全體住校的緣故,大部分同學都不能跟家人過生日,
但在學校過生日會有一大群的同學陪你過,多溫馨啊!
(插嘴:會敢說這種話是因為我有看過明年的月曆了…XD)

1110的壽星-蛋男 
蛋哥生日


來看看月初剛過完生日的讚哥系列…XD

這是我們偉大的讚哥,目前連任本班第二次班長。
讚哥生日
雖然經常在晚自習會鬧失蹤,需要他的得意助手阿包哥來幫忙點名,
不過平時是個熱心助人的好班長,常常為了同學而忘了自己!?


(讚哥: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筋肉人~)
讚哥生日

忘了說他除了很會鑽土外,還很會飆車,
是電五首席賽車手喔!(不過這學期強敵環伺)


要切蛋糕了,讚哥~生日快樂
讚哥生日 



然後開始了許多人生日都會玩得砸派,
但只是單純得拿奶油砸派不稀奇…
讚哥生日


囧"
讚哥生日
兇手現行了XD,
當時現場至少有四個鏡頭加上一台DV。


讚哥生日
讚:啊斯~XDDDDDDDDDDDDDDD


於是,偉大的讚哥又把電五的慶生尺度提升到另一個境界(抖抖…)。



================================================
推薦最近看到的環島文,在我網誌的左邊有連結。

【HANK & LESLEY】:機車環島(上)】
【HANK & LESLEY】:機車環島(下)】

看完感想…我瞎了XD

俊男美女,又有很好的天氣以及很棒的拍照技術,
好棒!好羨慕他們!

不過我想,除非是走單日極短的行程,
否則我絕對不會載著後座,騎KTR環島,
因為屁股會痛死 = ="

================================================

「期待20歲,能為自己的行為負全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