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1)_nEO_IMG
從上個月月底的校慶與松竹梅後,歷經的兩週的考試戰鬥。

-
考試要唸書,唸書為考試。
坐在書桌前,如果看到看不懂的部份,就會全身無力,對著一串串的英文原文發呆。

真想念以前在明志,不會的題目只要問室友就ok了,如果室友也不會,那我也不用會了,因為代表全班都沒人會ㄎㄎ

這陣子天氣很冷,附近有些住戶的摩托車在這種天氣變得很難發,有時聽他們發好久,才把車子發起來。

啟動盤的聲音很大聲
當在房間唸書唸到正起勁時,樓下忽然傳來摩托車電發發不起來的聲音,實在會感到很生氣,希望他們趕快發起來,別在那打擾我唸書。

「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
我:「…」

有時候,那些老車可以很誇張的發上三十分鐘還發不起來,車主不放棄,一會兒電發,一會而踩發。
在樓上的我,都很擔心等會會不會聽到樓下傳來抽筋的慘叫聲。

但當樓下真的發起來時,我又會發自內心的說…
「再熄火一次ㄎㄎ…」

有時歷經幾十分鐘才發動的摩托車真的又熄火了,我就會坐在書桌前顆顆抖笑,然後得意得對著鏡子中的自己笑。

沒辦法,誰叫他吵我唸書=_=
(然後樓下繼續傳來ㄍㄧㄍㄧㄍㄧ)

-
考試很多,當書多到唸不完時(因為都到考試前一天才開始唸),我會調整作息,早睡起起,因為前一天晚上要先去買吃的,屯糧為凌晨的戰鬥作準備。

走進一間全世界最美好的7-11。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站在櫃檯旁,大眼睛、短頭髮、樸素卻威力十足的笑容。

我的菜

只要考試前一天,就會來這裡買個巧克力麵包與牛奶,走到櫃檯前快樂得結帳後,再騎車回家。
0000 (2)_nEO_IMG
↑羅浮社辦吃薑母鴨,感謝昊昊!

這時小七裡忽然出現一家外國人,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站在飲料櫃忙旁的我,聽見那位爸爸用英文向櫃檯問商品的價格,”她”正手忙腳亂得比手畫腳,與老外隔著語言進行對話,顯然那老外不會講中文,店員們也不會講英文。

兩人對看,時而沉默無語,時而大笑。

站在一旁的,為了捍衛雲科大的名聲,我!!!!
…也選擇沉默…因為英文也不好,而且很久沒講了啊 囧”。

0000 (3)_nEO_IMG
↑原本是滿滿一鍋的高麗菜喔,差點吃不玩,幸好有很厲害的我在

看著這段尷尬的溝通,心想如果自己英文很好,這時候就可以出手營救,運氣好一點,說不定可以學九把刀,回頭對我的菜說「小姐,為了方便你往後報答我,這是我的姓名與聯絡方式。」


學英文也可以把妹的,但我英文很爛,所以錯失了好機會。

等我哪天英文變超強,一定要認識一個老外朋友,請他去找很正的店員聊天,我等到危機時刻再以流利的英文出口相救,一定帥氣無比ㄎㄎ

-
最後跟各位介紹我新買的2010年記事本
0000 (4)_nEO_IMG
很有質感,價錢也不便宜的記事本。
平時出門在外,隨身物品除了手機、錢包、鑰使、眼鏡、相機、溜溜球外,就是記事本了。

0000 (5)_nEO_IMG
記事本對我真的很重要,可以記下所有在腦袋中忽然晃過的東西。

隨然小小一本,未來裡面將有我滿滿的能量哦!
0000 (6)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