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車入庫,FZR送啦~
IMG_0811_nEO_IMG

IMG_0834_nEO_IMG

-
故事要從一星期前的游泳大會考開始說起
916913648_nEO_IM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5/8/26xoc.html

星期六
今年雲科全體四技新生都必須要參加游泳大會考,須游過25公尺才能及格。

小弟有幸在這次大會考中,擔任水上救生員的工作,除了有錢賺、看看新生中藏了哪些游泳人才(我一眼就看出你是游泳的奇才,來加入雲大精泳門吧),還能一口氣看盡全校新生、新增圖庫,多棒XD。


但這也卻也是痛苦一週的起點…

大會考的考生眾多,卻又必須在一個早上考完。
為了避免時間拉得太長,體育室規定所有人都要在宿舍換好泳裝,以班級為單位到場考試時,不得進入淋浴間沖水,必須直接下水。

有了這項無敵的規定,讓雲大游泳館清澈的池水,在歷經四小時的洗鍊後,成為名符其實的千人洗澡水,好不骯髒啊 囧”

在大會考結束後,我被指定跳下水收水道繩,當下沒什麼感覺,只知道前一天晚上很晚睡,所以體力有些不太好。

人在健康時總是不畏病痛,到了生病時才發現健康的可貴。

在千人洗澡水中泡了幾十分鐘後,下班回家睡了頓午覺,然後三小時後醒來

我感冒了。

-
星期天
到羅浮社辦,加入梅林營隊的行前訓練。

從早上待到晚上,試著突破形象做些從前不敢做的事情。
晚上,雲大凌雲羅浮群第十九屆幹部交接。
IMG_0766_nEO_IMG

羅浮的香火傳承,過程裡莊敬中帶點歡笑。
恭喜退役幹部與新任幹部們。
IMG_0774_nEO_IMG
↑好像是叫作貝爺爺。


話說在這天,雲科機研KCC遠征隊的成員中,有兩名成員掛點了。
都是腳受傷,其中軒哥的腳踝斷了…

希望兩位早日恢復活力,回來一同騎車。

-
星期一
下午去監理站陪小仲過戶FZR。

到了監理站才發現小仲證件竟然沒帶齊,賣方又沒時間再出來過戶,只好先把車過戶到我的名字下。

IMG_0812_nEO_IMG
車不是我買的、錢不是我出,卻多了一台FZR,真的是
超爽的~撿到一台FZR溜~咧~


晚上去羅浮社辦,繼續練營隊。
IMG_0779_nEO_IMG

IMG_0796_nEO_IMG

IMG_0793_nEO_IMG

第三天感冒持續發威,喝了很多水,病情卻不見好轉。
但為了營隊事宜,也沒辦法早睡。

到了睡覺前還發現右眼怪怪的,有些刺痛感,真難過嗚

-
星期二
一大早醒來就發現,不妙了,右眼好痛…

早上上完駕訓班、學校下課後,趕緊去眼科看醫生。
IMG_0806_nEO_IMG

眼角膜跟結膜都有發炎,大約要休息一週才能痊癒,還必須要小心別傳染給左眼。
雖然對視力沒有影響,但右眼實在是痛得要死= =

看完病趕緊回家K書,下午考了超級雞巴難的通信原理。

晚上
先是去參加專題老師舉辦的家聚、再次與學長討論研究所相關的問題;
家聚結束後,跑去98年雲科大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一個屬於運動人的party;
最後再回到羅浮社辦,梅林營隊行前訓。

幹我是大忙人耶,整天跑了一堆地方
駕訓班、學校上課、醫院、學校考試、專題家聚、聯合送舊、營隊訓練
我都快要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了。

很忙就特別厲害嗎?
兩者間似乎是劃不上等號。

-
星期三
下午考英文。

原本晚上應該要去虎尾上機研社社課,但由於眼睛痛不適合吹風,所以作罷。

後來跟小李去看了企管系一年級的舞台劇,星企傳說。
IMG_0832_nEO_IMG
聽說是耗時一學期所準備的大表演,非常非常精采,看完後,很後悔沒有多找些朋友一起來看。

星企結束後,晚上依然羅浮群,依然練營隊。


-
星期四
早上去參加汽車駕照考試,
IMG_0835_nEO_IMG

耗時一整個早上,最後路試部分開得很不漂亮,僅僅低分飛過。
IMG_0836_nEO_IMG
↑同梯考試遇到很多正妹ㄎㄎㄎ

晚上在線性代數補課後,繼續回到羅浮,準備星期六日的營隊。

活動長康康
IMG_0860_nEO_IMG

IMG_0865_nEO_IMG

IMG_0859_nEO_IMG

感冒與結膜炎的情況漸漸好轉,但恢復速度很慢很慢…
IMG_0851_nEO_IMG

IMG_0861_nEO_IMG

-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病魔依然健在,陪我度過了這光芒萬丈、火燒屁股的一週。

過去七天,在稱為學生精華的夜晚中,幾乎被壓榨得一乾二淨。
所幸新一代世界偉人,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每個星期四的連載,伴我度過忙碌的時光。
仲哥的FZR也是小弟我的及時雨,騎FZR真的有夠爽,可惜下週就要趕緊過戶,還給主人了。


而今晚,是營隊最後的準備了。

我想,在這次營隊結束後,該仔細想想星期二晚上所思考的問題。


生活重心在哪,該怎麼取捨

該怎麼分享,我的愛

IMG_0869_nEO_IMG
↑小型車駕照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