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隱藏 囧
內容隱藏 囧
內容隱藏 囧
最近咪咪一直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大概問了兩三次吧= =
我的答案都是
〝沒有特別想要〞
看緣份吧 有遇到喜歡的女生也許會想跟對方交往
但現在不會有很想有個女朋友的感覺
而且我的專注力不夠
現在手邊的事情就夠我忙了
我不像某些天才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啊。。。

可是昨天中聚後 吃完飯
我先離開 跑去光南買洗培林的罐子跟拆火罩的吸盤
聽到五月天的新歌:天使(回家才查歌名的
嗯 這首歌真好聽
讓我覺得有個女朋友好像也不錯










結論:誰要當我的女朋友??(哭著跑開



難得讓我在20分鐘內打完的網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