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開始用一個正面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
這是一個機會 而我有充分的理由去面對

只是我有點自以為的用謎男沙發吧隱藏了那些文章= ="...

最近讀了一些人的網誌
對象幾乎都是我覺得帶有一點特質
或是才華洋溢的人

我認為自己應該再多找一些機會出去闖一闖
多參加一些活動
我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只是我的個性容易受到壓制
當一個場合出現另一個比自己更有能力的人
我就會刻意收斂自己
我的心理素質還有待加強
我相信只要多多努力 哪天我也可以成為
--我現在想成為的人
我還可以把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