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讓人渾身發毛的影片…

點進去是KTM的當家超跑〝RC8 1190〞的廣告,
整個就是拍的超銷魂的啊
車手中途還有表演動力滑胎。

我也要那頂黑橘配色的安全帽啦!

Flash的影片檔

嗚~對仿賽的嚮往又上身了T_T~


話說…這星期上班…會不會太閒吶!!

我已經要從五月9日(五)開始請公假請到五月13日(二),
也就是說這星期只要上四天班,
想不到張兄竟然今天出差,明天請假。

好樣的…
就像勞動節後那一天打的,張兄是指派工作給我的人,
如果他不來上班,我根本可以自動放假了。



P.S.我的感冒好像又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