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zuno這部由北島康介所代言的廣告真是超勸敗的啦~
(因為他是蛙王XD)


廣告中這位不少人心目中的蛙王-北島康介,
今年剛滿25歲,曾在五年前打破100公尺與200公尺蛙泳的世界紀錄,
並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為日本拿下這兩個項目的金牌,同時打破奧運紀錄。

沒有歐美國家那些老外的身材,加上黃種人的天生劣勢,
卻可拿下世界冠軍的頭銜,
讓亞洲人同樣感到於有榮焉。

靠著強而有力的下肢、優異的水感以及不斷的苦練,活躍於世界蛙泳界。
但在雅典奧運後,曾為膝傷所苦,因而消沉了一陣子,
之後世界紀錄也遭到美國選手Brendan Hansen打破。


嗯…簡單介紹而已,Kitajima迷不要生氣啊 囧”,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補充,我會很感謝你的。

這次2008年的北京奧運,北島康介將再度參戰,
目標同樣瞄準100公尺蛙式與200公尺蛙式的金牌,
挑戰衛冕世界蛙王的名號!


咦~人家我也是蛙王耶…

明志科技大學校園游泳錦標賽專科組豪洨蛙王-阿~~信
保有校園錦標賽丙組100公尺蛙式的校園紀錄
為什麼我會成為紀錄保持人呢?
因為那年是學校第一次開放丙組
但因為發現分太多組 體育室在隔年就取消了丙組
所以我會是明志科大丙組100公尺蛙式的萬年紀錄保持人唷!
順待一提 當時的秒數是1分33秒多…|||

打了一堆,真夠心虛的XDDDDD。


好吧,如果這次北島衛冕成功,
我就再買一套Mizuno泳裝慶祝!
(好爛的花錢理由)



---------------------------
話說我覺得我昨天發了人生自此最爛的一封祝賀簡訊,
而且打簡訊中還不小心睡著了三次。(秘密講出來了orz)

今天早上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在想,
哪有人稱大學生的女仕的啊…我真像個白癡……
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