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3_nEO_IMG
直升機般的怠速聲 不線性的聲浪音量 獨特的外觀


奇士野系列三代管
ANNITA
IMG_2954_nEO_IMG




專科五年級上學期
連續兩個月在天未亮的早晨,每天到游泳隊報到作救生員打工

然後在97年10月29日

從天明到天黑,從素材到成品,第一隻專屬KTR的三代管完工
IMG_1105_nEO_IMG
獨特的外觀,讓啪踢呀成了馬路上的小小焦點
三代管就像可隨身攜帶的個性,到哪都會引起一點點小話題


IMG_69211_nEO_IMG

說來像馬後炮
當初想跑賽道,一部分原因源自「想讓三代管在正確的地方發揮長處。」
IMG_8888_nEO_IMG
結果我達成了目標

但這個目標卻也因此成為最終賣管的主因…

在經濟現況與車體變更的考量下,忍痛將三代管放上拍賣
現在已找到了下一任的主人


17個月不長不短
關於一隻排氣管,在我內心卻有著滿滿的回憶與感觸

感謝你在過去這段時間
讓我更喜歡啪踢呀

讓我
更喜歡騎車


直到寄出的前一刻,野機車的標誌依舊閃耀著
IMG_9564_nEO_IMG

IMG_9566_nEO_IMG


-
最常去看的網誌主人,瀟灑地賣了愛車
步向軍營,朝著人生的下一步前進。

最近在我的生活邊,開始流行一句話
「人的一生都有著好幾個階段與目標,而現在該是朝向人生的下個階段邁進了。」

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那
人生下一個目標在哪?

為正妹、為人生
為名利、為夢想、為金錢

只曉得最起碼,長大後要能賺到足夠生活的錢


DSCN9982_nEO_IMG
繼續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