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TYYC結束囉。
IMG_6581_nEO_IMG
(诶…好像已經結束一個星期了)

TYYC,一年一度的台灣花式溜溜球大賽,今年在台北市京華城十樓舉辦。

先提提今年的主辦單位TWYF
個人覺得今年的比賽真的辦得很完整,從裁判、主持人、舞台、贊助獎品,到比賽項目、預賽刷人制度、選手手冊、紀念品,跟過去兩年比,都有很大的進步,透過影片看,感覺不輸國外比賽的規格。

IMG_6526_nEO_IMG
↑TWYF的總召MOYO,同時身兼主持人&選手,應該花了不少時間與金錢在這次比賽上吧。

還有很多很多成員,在這裡感謝他們。


我沒有參加今年的TYYC,主要因為自己從去年比賽結束後,就沒有再練任何新東西,也不好意思上台。

雖然我很想說,去年因為準備統測太忙,所以沒時間練習
但天殺的…今年的1A冠軍亞軍季軍、2A冠軍、4A冠軍、5A冠軍,去年通通都是考生…
靠盃
根本就是聯合欉康我(的理由)嘛XDD

這次由於沒有參賽,完全當個觀眾,心情也比較輕鬆。
有時回頭,看到大家緊張地在一旁練球,自己也會想到去年比賽時的心情,一想到就會心跳加速,手掌狂冒汗…
IMG_6544_nEO_IMG

IMG_6508_nEO_IMG

IMG_6506_nEO_IMG

豐富的獎品s
IMG_6532_nEO_IMG

今年大暴走的小藍
IMG_6531_nEO_IMG

FS超酷的子威
IMG_6519_nEO_IMG

團體Fast Challenge,超刺激XD
IMG_6566_nEO_IMG

三位依序是今年的宇宙冠軍 宇宙亞軍 宇宙季軍
宇宙冠軍_nEO_IMG
(宇宙陰影 宇宙Jei 宇宙元慶 XD)

依照上面的講法,這張相片應該是外星人的集合
IMG_6583_nEO_IMG
Jason跟阿凱在比嘴巴大= =


除了1A的戰局,去年4A的哈M之間的精彩戲碼,到了今年變成5A藍凱,各組的比賽都越來越激烈。

是說這次比賽,在台下看著台上的選手表演的這段時間,大概是我過去一年間,最想讓口袋裡的溜溜球轉動的時刻吧。

說好的,明年要參賽。

目標是闖進FINAL XD


相當片刻的心得,很多部分我都沒拍到,因為根本拍不好XD

大家都辛苦哩!
複製 -img1271l
(相片取自Jason相簿)
-

後記:
我真的太久沒有參加聚會了,去年TYYC的1A影片又只放到第八名(我去年第九名)
如果我在這兩天沒有拿溜溜球出來,肯定有一堆人以為我是新手。(雖然本來就不強orz)

回想TYYC結束,拍完大合照後的一段對話…
「诶,你好你好」天戰起了頭

「哦,你今年在空轉跟LOOP大賽都很強耶!」

「是喔,那你有看我的決賽嗎?」

「有啊」

「%&#%*&」(天戰開始解釋比賽時出現的狀況)

(一陣對話後)
「對了,你知道我是誰嗎?」天戰問

「嗯,天戰啊」

「耶!你知道我喔!是這樣的,我想要了解一下南部人對我的看法………」

「我是台北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