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星期日
我很準時的起床了 帶了我的工作證
上面寫著 "中華航空公司 單位:游泳池教練"
想不到我二年級工讀時是"南亞總經理室" 三年級又加入華航了!!
也許我畢業時會加入微軟也說不定XDDD

五點半準時的開門 晨泳的泳客還真是多
今天一整天好像遊魂一樣 體力快透支了
但還是要裝得很認真的樣子
在這裡做不好 萬一有人去上面告狀
我的工作就沒了
中午我趁老爸來游泳順便幫我顧泳池時
我跑去台北體院看大專盃
本來想買條新泳褲的 原本那條泳褲要畢業了(謝謝你陪我學會游捷式)
可是身上帶不到400塊 只好作罷
進去游泳池感覺一下比賽的氣氛
剛好遇到教練跟學長們比完要走出來
今年雖然沒有拿名次 可是破了一堆學校紀錄
恭喜大家賺了一堆獎學金呀
晚上九點離開松山回到學校 真的快攤掉了
連隔天的考試也沒看就去睡了

5/07星期一
今天又是慌慌張張的起床 幸好沒有遲到
從上星期四遲到之後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非常緊張
學長今天回來了
我們兩個今天一直忙著清白蟻的翅膀
早上第一節的英文 考到睡著了= ="
考完只拿了56分...
這應該是我三年級第二次小考不及格(第一次是辦活動的時候)
下午的地理考試也是考到睡著 幸好還有78分
這種考試考到睡著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呀
看樣子半工半讀的生活還是讓我付出了一點代價

5/08星期二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顧學校的游泳池
早上晨考 請大葉幫我代班
晚上跟二電三的泳隊老學長聊了一陣子
自己在下水游大約1000就離開了



感謝老師讓我有機會擔任這個工作
雖然很累 可是也挺好玩的
但是我想對一些誤會我工作的人講
雖然我做救生員的薪水很高
但不要每次都講的好像我是躺著賺一樣
我有賺 但也犧牲了很多時間跟精神
最後感謝王易勳學長
也就是管理員學長
這幾天他很照顧我 讓我學到一些應對人的方法
有機會再去游泳池找你聊天呀



































































































































































































最後感謝把我救生週記看完的朋友們
如果先前很好奇我薪水的 我現在算給你們聽吧

我的時薪是150元
一~五一天做6個小時=30小時 星期六一天做14個小時
星期二早上請假少兩小時
總共做了42小時*150元=6300元
星期五星期六身兼管理員 管理員薪資90元
90*(6+14)=1800元
在華航做一天=2100元
所以總共是6300+1800+2100=10200
半工半讀賺來的 也算挺高的了
就當作是暑假補英文的補習基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