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早上離開寢室要去餐廳吃飯。
途中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老鼠鑽進水溝,又肥又黑尾巴又長= =。
算了不管牠。

到餐廳夾菜時,看到旁邊放了豆腐乳,很高興的夾了一塊。
這時有個廚婆過來跟我說:那是ㄅㄨˇ ㄕㄨˇ ㄧㄠˋ。

麥寮廠的廚婆幾乎都是外籍新娘之類的,不是台灣人,
所以我聽不太懂 ,於是請她再說一次…
「那是ㄅㄨˇ ㄕㄨˇ ㄧㄠˋ。」
我怎麼聽都是捕鼠藥,心裡馬上自動跟剛剛那是大老鼠連在一起。
餐廳不會把長這麼像豆腐乳老鼠藥放在裝菜的鍋子裡吧…
最後那廚婆又說:這是備用的,等沒菜了才能夾。
哦,原來如此= =。

心裡毛毛的,但還是吃下那塊豆腐乳,
當然,並沒有被毒死。

----------------------------休息一下----------------------------
有一次看新聞,看到內容寫蕭萬長副總統當選人跟徐若瑄在同個投票所投票,
我問包哥:原來候選人也可以投票呀?
包哥說:當然可以啊,你看你選班長時被提名之後還能不能投票?
我:喔…原來如此。(汗…

----------------------------休息二下----------------------------
有一次上班時,實在太悶,手養點了隨身硬碟裡禾倉技研的拍賣網址。
看著看著,我旁邊的何大哥忽然從印表機裡抓出一疊A4的紙,
「同學你印的東西喔?」
「我?沒有啊。」
我把那疊東西拿來看,野狼改缸套餐XXXXXX…
還有圖片,我好像不小心按到列印了,還把拍賣網頁整個印下來(炸)。
幸好是平時比較要好的何大哥看到的,不然我就要被抓去剝皮了 囧。

----------------------------休息三下----------------------------
有一次我中午要去拿便當時,要把推車拉出來。
當時推車被借走,而且原本推車的位置不知誰放了一張有滾輪的椅子,
我也不知道在恍神殺小,竟然把椅子當成推車拉出來,準備要去一樓抬便當…
推到一半自己回過神來,一邊笑一邊把椅子推回去原位= =。
目睹這一切的李組長OS:同學瘋了…

----------------------------休息五下----------------------------
有一次中午午餐吃燴飯,如果吃燴飯都會有一個便當+一碗燴飯料。
到了便當室領便當,發現燴飯料竟然少一碗,
八成有人偷偷多拿…

回到環安衛室少了一碗料,就代表等一下會有一個人沒有料可以加,
偏偏我那天也沒訂便當,也就是說不能自己不拿給別人拿,
所以我趕快求助小姐,問她有沒有餐廳電話。

「現在燴飯少一碗耶,請問有沒有餐廳的電話去通知他們?」
「會少一碗是你太晚去拿了,前面有人多拿,不是只有我們有訂便當。」
我OS:廢話…
「我這裡沒有餐廳的電話。」
講完就不理我了。

媽呀…聽完一肚子火,跑下樓鑰使一轉電門一按,全速朝餐廳前進。
跟餐廳廚婆要了一碗燴飯料,廚婆大概看我從行政大樓來的很辛苦,
幫我裝超大一碗。
準備回去環安衛室前看一看我的KTR;

啪踢呀妳很漂亮、屁股很美、馬力也還不差,又可以滿足打檔的樂趣,可是…
妳沒有車廂啊XDDDDD。
檔車很難單手騎,難道要用推發…

衝著一股〝我就是有辦法把燴飯料生出來給小姐看〞的想法,
我一定要趕著回行政大樓。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捧著一碗超大碗的燴飯料,
我決定把它…用〝夾〞的方式帶回去。(怎麼夾就自行想像…)

喘噓噓的跑回環安衛室,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有一位大哥不想吃午餐。
結論:我最後還自己把我辛苦拿回來的燴飯料拿去倒掉。


----------------------------謝謝收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