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開學第二週結束,學校功課跟宿舍生活漸漸步上軌道。
這段時間碰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就算打開螢幕好像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每天早上起床趁著記性好的時候多背幾個英文單字,
七點半去餐廳吃早餐,八點準時到教室報到。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穿梭在五年級各個專業科目的教室間。
新的課本新的老師,努力記下上課時老師講課的內容與筆記,
沒有課的時候就去實驗室拼拼專題進度。

下午五點回到寢室休息一下,五點半再去游泳池報到,
在水裡舒解悶了一天的煩躁,
藉著游泳還可以維持身體健康,讓五年級不只是單調的讀書生活。

游完泳、洗完澡、吃完晚餐,
晚上八點回到書桌前大戰到凌晨十一點半,
結束後刷牙洗臉就寢,結束忙碌的一天。

就這樣日復一日,
雖然很單調,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又很有成就感。
偶而騎著KTR上街兜個兩圈,轉轉油門體會一下騎乘的舒暢感。

另外假日要上補習班加強統測的科目,
話說在我補習班座位旁坐了一個黑妞,很可愛又很壯喔!

YA
我現在的生活真是太充實了…

 

 

…個屁……
(以上純屬瞎掰)
如果真的能當個這麼順利又樂觀的考生,那我大概是神仙吧= =”。


今年專業科目多了一些外聘的老師,其中有些老師真的很怪…

有老師是講話聲音小到就算全班都不出聲,你依然聽不到他在講什麼東西;
有老師上課開了投影片,講一段話就停下來找資料,上課節奏超奇怪;
另外有些實驗教室的設備很高級,但位置卻排的很爛,座位離黑板超遠,
明明就是理論課為什麼要在實驗教室上啦…
不信的話你看看他…
包哥:我都偷看…的啦~
(包:黑板好遠喔|||)



事實並沒有想像中那樣順利或順心。
其實只要有心,還是可以活得像先前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只是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外在誘因或不順心的事情在干擾著自己,影響了專注力。
昨天睡前發現自己最近多了一個口頭禪:
〝天啊,我現在好累好累好累喔…〞

但回頭想想,
未來考上二技會有更多更難的專題、踏入職場遲早要面臨外語能力問題,
生活只會越來越忙碌,各式各樣的壓力將朝著自己壓過來…

面對人生吧阿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