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窗外的天空 
鐵窗;
一邊是苦悶的教室,另一邊卻是藍到不行的天空。
這張是包哥版,
我們前後都拍過這樣的照片,不過他老哥比較認真,
把紗窗拆了之後才拍= =。



這星期確定要參加三月初的大專盃資格賽,但可能只比接力項目,
就算報名參加個人項目,在資格賽時也不會游200公尺蛙式。
假如資格賽成功晉級,
在四月底的統測結束後的第五天,參加在台師大舉辦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另外眼鏡跟背包都在我的迫害下有漸漸損壞的情形 囧"。

------------------------------------------------

期中考成績全部公布,
我創下了個人在五專生涯中,最低名次的記錄了orz。

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有人可以在考試前完全不曉得老師長什麼樣子(從來沒上過課),然後考個80、90分,
然後我全勤,卻只考54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勤的笨蛋
ㄏㄏ


想起人家Carrie當年早早立下目標,
經過辛苦奮鬥後,一舉從私立五專轉學考考上政大,
奮鬥的過程,如今成了一段成功故事中的一部分。

旺師父國中成績普普考進木柵高工,
但憑著超強的毅力與驚人的讀書時間,在模擬考殺進全國排名,
最終考進第一志願台科大四技部機械系。

嗯…不要說加油,
一個曾經對著他們發下豪語的傢伙,現在只有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