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18_大小
「引擎高亢的轉速聲。」
「眼前快速變換的光景是數不盡的煙囪以及電線桿。」
「隔著安全帽,在炎熱帶有灰塵的空氣中,偶而可以聞到路邊的硬草味或者水溝飄來的臭味。」

透過音樂連接的另一端,是曾經住了半年的雲林麥寮。
-Extreme ways



這不是一篇二輪網誌,這些畫面全是剛剛坐在書桌前的我腦海裡出現過的東西。

越接近考試,心情越容易進入極端煩躁的狀態。
所謂的極端煩燥不是指行為極端,而是指煩躁持續的時間極端的長。

雖然書本就擺在面前,卻讀不下書、吸收不了東西,往往坐了好幾個小時,卻讀不到多少頁,好像腦袋裡的RAW都被煩躁與疲倦給佔滿。
果然還是要找時間去游泳紓解悶氣="=。

剩下最後三週,撐下去啊阿信 囧~


-
IMG_3648_大小
今天把五下開學時貼在書桌前的便利貼給撕了下來,那裡頭都是一些曾經幫助我,讓我向前的力量或動機。
但現在越接近考試,自己的信心越是離寫下那些標語時還要差,氣焰越來越薄弱T_T~。

IMG_3650_大小
25天後的現在就可以跟這些講義說再見了,到時將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而這新的開始也意味著我們這群同學即將要告別待了五年的明志了…

五年期間,每個同學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有人交了女友、有人出國唸書、有人轉換跑道讀四技、有人參加校隊集滿了五套校隊服、有人練了超強溜溜球(?)。

想起剛剛才去別寢找一年級在機械科的室友聊天,當時成績比我差的棋棋現在已經是機械類組的榜首候選人之一了。


-
IMG_1805_大小
自從搬到六舍,每當就寢前或者在夜裡心服浮躁時就會到寢室的陽台,到這裡聽音樂看風景吹風,享受著冷空氣在體內流動的感覺。

與自己對話、與耳機交心。
平時沒事時,我覺得自己可以在這個陽台待上好幾個小時都不會感到厭倦,相信這樣的習慣到了統測後畢業前也不會改變。

六舍514寢室陽台的這幅風景,將會是我離開明志後最懷念的東西之一。 
IMG_1808_大小


短暫的有感而發就到這裡為止,剩下的等統測完再繼續。

話說我們統測後要做很多事情ㄋㄟ~
同學們討論了很多事情,其中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去棒壘場挖土控地瓜XDD…

最後最後
既然在文中提到Extreme ways這首歌,又提到溜溜球,就讓我貼個懷舊影片吧XD。

Here comes Hsin!(去年暑假因為好玩而做的影片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