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上期末雜記

放寒假囉,暫時離開明志宿舍幾個星期。
想想過去四個月,
同學們度過了最忙碌的一個學期,也過了彼此相處時間最長的一學期,
回想起來,五上期間幾乎沒有哪一天沒有看到自己的室友以及專題同組同學。
(平日在宿舍相見,假日在補習班XD)
記得在期末簡直接近發瘋的狀態,專題、期末考以及補習班同時進行,
當時真希望每天都有72小時可以用。

簡單回顧一下我的期末…

我們的專題驗收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如果當天專題驗收沒有通過,今年就鐵定不能準時畢業(延畢或肄業)。
從驗收兩週前的書面報告繳交,所有同學就進入不分白天黑夜的狀態,
作息一直很正常的我,
從這時候生理時鐘的睡眠時間被強迫調整為03:00-08:00,或著更短。
學校不點名的課就翹掉,補習班的課也是翹掉= =,
睜開眼睛的時候幾乎就是忙專題,好沒有意義的人生啊 囧”。

五上期末雜記
驗收前晚(或說當日清晨),一群人在電機館演練、趕工,
記得前一天包哥跟白告還在搞硬體,我則冒雨騎車出去找材料。
一直演練到清晨六點,大家才回宿舍洗澡吃早餐,
然後在回到電機館,準備上台報告。
記得我趴在桌上從六點半睡到七點半,醒來要去洗澡的那一刻,
全身冰冷,怎麼沖熱水都沒用…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後來實際上台發表不是很順利,但也算是安全的結束了,
結束那一刻很開心,但實在已經累到不行,趕緊回家睡覺。
最後專題發表,電五全班安全通過!
當掉的名額全部留給四X部了= =|||,
套一句阿怪說的:「我覺得我們已經做得夠爛了,他們怎麼做得更爛…」

專題結束後的四天連假,幾乎在一片輕鬆的氣氛中度過,
去了逸駿家烤肉烤通宵~
五上期末雜記

隔天午夜上東眼山看流星(雖然沒看到半顆)~
980104清晨東眼山

完全無視補習班的課程= =”


緊接著期末考,要為了收期中考的爛攤子而努力。

怪老師上課囉!
五上期末雜記
被一堆人團團圍住的阿怪老師= =

期末考期間的作息還是跟做專題時一樣亂,
蛋哥還是一樣辛苦,永遠都有接不完的case,
倒是吳小幾乎每天都十一點準時就寢,第一名了啊XD。


期末考結束後,隔天中午,
同學們說因為我生日,所以要去吃好一點的,
於是我們去吃了位於西門町的一家泰式料理。

這是泰式鋼杯嗎= =?
五上期末雜記
拆兩桌~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包哥、肖哥:好餓喔,看我們ㄧ口氣吸光桌上的菜<吼~~~>

五上期末雜記
話說泰式料理實在有夠下飯,這餐根本就是被飯餵飽的啊。


晚上在宿舍有切蛋糕的驚喜:D
五上期末雜記
是說我真的以為是老師要我回學校做專題啊XD,
想不到假日還有同學專程留宿幫我慶生,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T_T~

五上期末雜記
可惜相機中途沒電,沒能多拍幾張相片。


囉哩囉唆的期末雜記,
話說這陣子幾乎完全沒有流過汗,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也完全沒有運動…
(但卻花了不少時間在上網= =”)

接下來要一心前進二技統測,
等統測結束後會有不一樣的新嘗試,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