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79_nEO_IMG

放榜至今已經過了一週,未來兩年的學校已成定局。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看著過去五年在機械與電機科的同學大半都上了台科,心裡依然不是滋味。

很多人對我說
「雲科是國立科大,很棒啊!」

有人說
「這樣也很好啊,以後要推甄研究所比後段進台科的同學吃香耶!」

甚至有人說
「哇塞,你是雲科榜首,是整間學校最接近台科的男人耶!超厲害的呀!」

…好啦
後段是我自己亂加上去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敢小看雲科,還會怕開學後在課業上會被四技生慘電。


過去短短這幾天內,不僅到斗六看了房子、與房東簽了一年的租約,雲科電機系學會還打電話來,邀請大家去參加下星期的新生餐會。

記得在放榜當天,回到義勇救生隊的隊部填寫複訓申請,寫到就讀學校的欄位時猶豫了一下,然後寫上了早上才分發到的新學校
Image2

五年來第一次寫上了明志以外學校的校名,內心一陣難以形容的糾結
在那一瞬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在明志校園的那段光陰,已經如流水般,從我的青春歲月中流過了。

從今天起,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學生了。



-
老掉牙的心裡話一說再說…

我想

未來可能很難再碰到一群人,可以像在明志五年的同學,生活那樣的緊密在一起。

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都會很珍惜那段白爛的住校生活與故事。

那可都是我們重要的青春呀!

DSC_4166

對於青春這兩個字,是一面感到天真的熱血,又一面害怕它快速地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