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6_nEO_IMG
總是開著某某正妹的網路相簿,看著某某正妹的最近新增生活照。

一直看一直看,但看得到,卻吃不到。
經常就這樣看到渾身煩躁、心底陣空,一股無力感油然而生。

痛苦又寂寞的我…

-
IMG_7710_nEO_IMG
↑宗銘大嬸,宗銘管家,宗銘大主廚。(這算每週一婊嗎XD)

想起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網站。

九把刀曾透過拍賣,找到他的乾屍僕人。
我只要有心,一定也可以從拍賣網站上,找到想要的東西。

於是我在拍賣網站的搜尋欄位,打上了那個膚淺又迷人的關鍵字

把妹。

…最後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歡迎光臨把妹超屌拍賣網
b49546365-ac-8134xf4x0600x0399-m_nEO_IMG

ㄏㄏ~
經過這件事讓我們了解到,有什麼疑惑時,不是只有YY知識+,拍賣網上也常常出現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好工具。

下次我打算找套專業的頂級作弊套件組,說不定可以矇著眼睛考上MIT ㄎㄎ

IMG_7713_nEO_IMG
↑潛力大好,18年後的大正妹(現在一歲三個月)

-
上星期日,跟著雲大羅浮群一起去參加一個活動,活動內容大概就是帶幼童軍。
IMG_7683_nEO_IMG

每次坐在螢幕前,看到這類服務性的活動,一定不會有半點興趣,不過實際參予後,覺得活動內容還挺好玩的。

這次活動給我最特別的經驗是,用一個外人的角度,去看童軍團中的小狼與老狼間的互動。

小狼指的是那些國小的幼童軍,老狼則是那些小狼們的家長。
身為一個大學生這樣的角色來看,小狼是十年前的我,而老狼,可能是二十年後的我。

試著同時使用兩者的角度去看世界,兩個感覺互相拉扯,感覺有些衝突。

IMG_7681_nEO_IMG
↑吃著半張臉大的漢堡,姑且決定叫他漢堡弟弟。

很敬佩這些服務性社團的學生志工們,願意奉獻期中考前的週末,到國小陪小朋友一起熱血童軍。

因為學校勞教才會到這裡幫忙,跟他們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渺小。

0002_nEO_IMG
↑認真考慮要不要加入羅浮群=_=

-
話說這個週末我要去大林賽車場,擔任NCY年終盃的工作人員喔!!!
0001_nEO_IMG

工作內容大致分為裁判長秘書、場地控制、計時器安裝、電腦計時操作、場上舉旗手、場上故障排除等。

希望比賽時一切順利,不要出什麼大問題啊。

雲科機研的各位一起加油!
IMG_7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