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劉正信
[[ 2 ]]*
Q:你的年齡是?
    A:謊報23 XD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78/01/11
[[ 4 ]]*
Q:你的身高?
    A:5呎10
[[ 5 ]]*
Q:你的星座?
    A:魔羯座
[[ 6 ]]*
Q:你的興趣?
    A:溜溜球、游泳、引體向上還有聽音樂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容易受壓制壓抑,其實我是很有原則的 XD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不同環境的朋友對我會有不同的感覺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不瞞各位,其實徐亨是我大伯(炸XD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容易放棄、計畫總是會說不會做。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single 囧"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陳小拆同學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活動夥伴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哇 超過七個月了耶 時間過好快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嗯嗯 也愛她的網誌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天兵+關心朋友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彈鋼琴、射箭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很開心的女孩子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拿艾草刷皮膚 囧?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擔心我騎車回家半路睡著 XD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我忘了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她的無名Blog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頭文字D、草莓100%、鋼彈W、鋼彈SDD、死亡筆記本、航海王…族繁不及被載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希洛 唯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劇情以及人物設定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也許等電視機壞掉吧 囧"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當然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拍 但是沒露點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齁齁*
    A:我只會用囧囧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我從小就留大光頭 XD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應該會吧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好像還滿喜歡的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看時間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暑假有陣子天天吃…
2.Q:說到阿笨你想到呢?
    A:跟長庚康輔社辦迎新 某個中途退出活動的夥伴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石黑友也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某閃亮亮二人組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拍廣告的那個人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某男優…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該睡覺了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Wife 因為今天在conversation中 我對著我的Tiffany說 I love you XDD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超陽光開朗的Christy
10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給我問卷的小姐=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澤尻英龍華
    

     
【Part III】戀愛篇
1.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有非常欣賞的人
2.Q:叫什麼名字?
    A: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3.Q:和他交往多久?
    A:認識到現在我才剪兩次頭髮 哪來交往
4 .Q:和他見過面麻?
    A:當然見過面
5 .Q:喜歡他哪裡?
   A:身上的那股氣質以及對我的神秘感
6.Q:他帥麻? 可愛麻?
   A:我覺得她不走可愛路線
7.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Honey!
                  Let's do it again soon.
                  love Hsin             (Doug金豪洨 XD
8.Q:你愛他多少?
   A:如果你要用挫折感失落感以及無力感來衡量
                  那要多愛就有多愛
9.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這問題要問陳安隆
                 (隆:小心你被警察抓~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我最直接的感受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親手把我最喜歡的Hyper交給妳 然後瀟灑的離去
12.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整件事情的經過

我還自己去把後面問題找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