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把將近十天沒有發動的啪踢呀騎出去洗了一次,
一開始差點要用推發…電門按了好久才發動。

由於我洗車的地方,晚上是不開燈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沒辦法來洗,
所以這是大會師前最後一次洗車啦。
搭配第一次用來擦車的Soft99用力推啊推,整台推的亮晶晶,
但後來發現這蠟好像會吃兩邊塑膠側蓋的黑漆= =?。


可能因為六月2日油價就要上漲了,
看到幾台發財載著超大的桶子來屯油,
還有一台一口氣加了六萬塊錢的油耶…
六萬塊錢的油給KTR吃,可能要吃到天荒地老…=..=



這次洗車我換了新蠟:Soft 99的軟臘


事實上這款蠟是我為安全帽買的,
因為聽說三彩水蠟會傷帽體的烤漆,所以我才上01爬文找了這款蠟。
雖然效果跟C/P值可能都不如AS的釉,
但衝著取得方便,就在麥寮的五金行買了這一罐。

回學校再找愛帽人仕跟我一起合購AS。
(蜥蜴肖仔~來合資~)

剛開始要為安全帽上蠟的朋友真的要注意,
尤其是Soft99…帽體真的會變得很滑很滑!

把Soft99買回來的那天,
因為寢室只有我一個人,我就拼命的給安全帽上蠟,
用海綿推上一層蠟後,等十分鐘,
乾了再上一層,以此類推,
最後在用魔布把整頂帽子擦一遍。

上完後帽體變的又滑又亮,連在室內都快可以當鏡子了耶,
爽度+999分
一想到有這個新武器可以讓我的68S〝永保年輕〞的外觀,就開心的不得了XD,
擦帽子的心情就像我兩年前瘋球鞋時,動不動就在擦鞋子那樣。

不過悲劇就在隔天發生了= =,
考完英檢出教室後,因為還不習慣這麼滑的安全帽,
一個不小心讓它〝溜〞離我的掌握…落地啦!

前一天才擦到超漂亮的68S就在瞬間留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T_T~。
這一摔就把鏡片刮花、負壓氣道的塑膠開關被砸壞…
雖然現在已經換新的開關,但帽體烤漆救不回來了…

嗯…雖然是個不好的開始,
但這款容易取得的國民蠟還是相當不錯用的啦,
我上蠟的方法是從01學來的,給各位參考。


接下來就等明天(希望別下雨),
騎去斗六換機油、檢查胎壓、調整鏈條,
考慮換一條離合器線,然後把現在這條放在側蓋裡當備用。


準備迎接期待、又有點不期待的五月24日…
------------------------------
520,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正式上任,
新聞主播開始改以〝馬英九總統〞稱呼馬先生。

當上國家元首算是仕途的最高峰吧。
我忽然想起來,2008年總統大選我只有19歲,還不能投票,
那2012年時,
我會不會因為在當兵,還是不能投票選總統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