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體育課下課
我跑去收發室想到看訂的東西到了沒
進了收發室 沒看到我的東西
我就想說跑去教學大樓的門口等看看
等的時候 周圍沒有半個人
等著等著 拿出Dark Magic開始玩
今天天氣真不錯
出太陽 可是不會很熱
玩起球來也很舒服
切入重點...
忽然 有個黑衣人搭住我的肩膀
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黑衣人:同學 這東西很特別耶
我:?(靜)
黑衣人:你會不會什麼特別的東西 表演給我看看
我:什麼東西?
黑衣人:就是溜溜球呀 你有沒有出去外面比賽過呀?
我:沒有耶 我很弱(笑
黑衣人:你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拿出手機
我:要幹嘛?
黑衣人:以後有機會我想找你表演。
我:(驚~~) 不行啦 我還不夠格
黑衣人:沒關係啦 你先表演一招你最厲害的招式
我:等一下唷(開始調線 接著連續三次下球收球
黑衣人:你該不會只會這招吧!?
我:差不多了 <<<<<<<<<<<<<<<<<<<<殘念!!!
黑衣人:是喔 那謝謝
話說完 他就轉身離開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夠格表演
別說上台 我自己私底下練習都經常失誤了
也許會的招式可以騙一些沒看過的人(像那位黑衣人XD
可是我覺得1A最迷人的地方還是順順的做完所有的招式
所以當時我才跟他說自己差不多只會那一招
但是!!
不表演可以婉拒
我至少可以用點東西 讓他認同我手上的YO-YO呀 囧
之後我就一直站在原地(玩?練?表演?)YO-YO
可是那位黑衣人在也沒有回過頭來找我了(淚
倒是有三個今天來學校開會的台塑主管
一直站在對面看我表演= =
過了五點 郵差今天大概不會來了
我就回寢室了


結論:
好後悔呀= =


明天好想去聚會 
好想去跟高中宸拿我的FreeHand Zero     (進化了 感謝Jason
好想去新莊體育館看筱喬
可是明天要補課 後天還要考技能檢定= ="






















不知道要打什麼當結尾
那就...


筱喬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