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這”顆”最近進我網誌就一定會看到的傢伙!

她的名字叫做FAST 401K,
為YOYOFACTORY出產的溜溜球。
使用繩:
都用,不會斷的都可以…
改裝:
兩側星紋貼上兩片Jason特製的Jason Pad。
特點:
兩側搭載了YYF專利的可調式星紋回收系統,
使用者可以利用這項功能,隨著使用習慣去調整手感。
年齡:
從我收到球開始算起,目前已滿一歲一個月,
據說還有個相同面貌的雙胞胎!?

順帶一提這顆401K是YYF出產的第二種版本,
也就是軸心加粗,表面有稍微作過處裡的版本,
而目前YYF已經停止對401K的生產,
也就是說她已經絕版啦!


OK~
講了一大圈,其實是想說……


她傷到我了 囧~

以前就聽陰影說過401K因為那個調整器,所以不能掛拇指,
嗯…我沒有拿來掛拇指,只是玩自殺的時候沒有”戳”準而已XDD。


看來內力不夠強,不適合用太強的球(好痛T_T~)。


上次被溜溜球弄到見血應該是去年九月底在合歡的時候,
當時因為天氣太糟糕,隊員都躲在一個小遮雨棚。
我當時把發發發拿出來玩,結果因為空間太小,
球打結了我也不知道,再快速丟球後立刻快速彈回,
連躲的反應時間都沒有,直接被打到右眼與眉毛之間,
沒過幾秒,血就沿著鼻樑開始往下流。
如果當時再高一點,我可能現在右邊眉毛會缺一角,
再低一點打到眼睛,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結論:溜溜球真危險





不是啦…(汗…|||)

話說今年的TYYC台灣花式溜溜球大賽好像要辦在2008/8/9、10兩天,
(…不能去Summer Camp了T_T~)

要說開始準備嘛…順其自然吧,
很不負責任的說我真的沒有持續追求進步的衝勁。

要說台灣的溜溜球運動沒有辦法快速的進步,
像我這種心態的玩家最需要負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