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幹譙自己一下;
以前早就說過自己不會再打這種流水帳網誌,
但還是忍不住打了。
回頭看看內容,
可能連同行的泳隊都看不太懂我在打什麼= =。



全大運結束了。

這趟去彰化短短四天就曬黑了不少,現在開始脫皮了。
只要有比賽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到泳池邊看比賽。
跟幾乎沒有下場比賽也有點關係…

這次去彰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現在不是戰力,
但透過比賽我覺得我看到了目標
或許跟我第一次參與這種大比賽有關係吧,
覺得自己現在渾身充滿了熱忱,哈
整個人陷入所謂的大賽症候群。

未來只要有時間有機會,會去多看看其他的比賽激勵自己,
大學只有四年,
希望能在畢業前努力拿到最好的成績。


來談談我這次彰化團的室友。
住在飯店跟柏樵學長以及廖柯生同一間。

我算是一個對學長滿尊敬的學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那種學長為上的觀念,
我很少會主動跟學長接觸。

像這次其實算是我第一次跟柏樵學長〝聊天〞吧。
我覺得柏樵學長是個可以聊心裡想法的人,
很多我以往只會打在網誌上的東西,
這次去彰化都可以被〝活生生〞的拿出來跟學長聊,

學長提到;
我有身材,但缺少了柔軟度、肌耐力以及技巧,
這三個會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很開心能在這次和柏樵學長同一間房間,
下學期的游泳要靠學長指導了!



這次比賽結束,許多泳隊學長都要離開明志了。
有學長在網誌上說,
他們的離開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也許下次大家有機會碰面就是31屆企運了,(學長要回來殺學弟了T_T~)
希望學長們畢業後可以順順利利的!


之前一直覺得,
2007年,我過了最充實的一年,
但現在我要說,
我希望我的2008年可以更精采的過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