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餐廳邊吃早餐邊看新聞,
氣質怡菁上新聞了!!

本名林怡菁,北商外文系畢業,
是近年來華航廣告中曝光率最高的空姐。
因為外型出眾加上服務態度好(新聞寫的),
進公司不到幾年就成了形象代言人之一。

哦…
看她的相簿跟網誌充滿了她的空姐生活,旅遊於世界各地,感覺挺夢幻的,
生活好像無憂無綠地很幸福,有點孫芸芸的那種感覺。
阿信也肖想天鵝肉,一直把她的相簿加到好友XDD。

但這次她會上新聞的原因不是什麼華航的新廣告,
而是…
她出國旅遊搭別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想不到空姐的興趣還是出國旅遊),
在機上拍照,將照片貼上相簿,
還稱讚他們的設備與商品價格更優於華航…

不曉得晚上新聞會不會看到媒體去〝劫機〞,
採訪剛下飛機的林怡菁,問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公主的形象要毀了T_T~)

對於一個形象代言人稱讚別家的東西比自己好…
不予置評…= =
不過可能要擔心,明年的華航月曆不會有氣質怡菁了orz。


-----------------------Angel加油!------------------------

聽完阿信的哀嚎,來分享一下昨天眾多的收穫。

下班後騎車到斗六雲科游泳。
(用過N遍的開場)

因為原本的泳褲跟泳帽在全大運時都壞了,
所以最近游泳都穿以前站救生穿的小紅三角以及校隊的紅泳帽。
(全大運新買的還捨不得拆~)

昨天就穿著小紅以及白色背心站在泳池邊跟水下的人聊天,
結果有人跑去問救生員,問說我是不是雲科游泳隊的新助教XDDDD。
(喔喔…其實乙組蛙式紀錄保持人是我帶出來的啦(誤…|||)
小弟只是社會勞工界的朋友,不是什麼教練,更不是怪叔叔啦T_T~


昨天又跟雲大的學長們學了不少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游泳隊的笑話,
理由很簡單;
我有參加全大運,報名了100公尺蛙式與200公尺蛙式項目,
沒有參加任何接力項目,
而我本身只會游自由式跟蛙式,自由式甚至不會轉身,跳水也不太會跳,
若說自己是去參加蛙式比賽,而不是參加游泳比賽應該一點都不誇張…

自己在這次全大運後想要改變這個情況,但卻感受到深深的無力感。

轉身怎麼轉都會出問題,通常轉個幾次就因為頭太暈而不練,

蝶式方面,以前在執勤時,
曾在陳安隆、政憲以及小珠教練的〝要脅〞下,在公開水域游蝶式,
結果是…怎麼蝶都蝶不起來,頭根本出不了水面啦XD。
從此就認為蝶式想把頭抬出水面換氣,至少得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有辦法達成。

結果昨天…我好像得到它們的一半了=..=。


原來自由式翻身時鼻子要吐氣啊,
(請原諒我以前的無知orz)
難怪以前每次翻都因為鼻腔進水貨感到壓力不平衡,
所以想趕快蹬牆出去,但是都踢歪。

而蝶式方面,
從來沒嘗試過蝶腰,不過從加入游泳隊看學長們游蝶式也有一陣子了,
再加上蛙式蹬牆的一下蝶腰,大概有一點概念跟基礎。
昨天在大連各種比喻的指導之下,ㄐㄐ撞牆XD
先嘗試蝶腰,再嘗試手臂的配合,
竟然蝶起來了,而且不是那種要溺水吸不到氣的蝶式耶!
(只是划臂時手一直打到水道繩痛死了= =)


送啊~
這感覺就好像忽然可以雙手快打十下一樣神奇XD。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已經學會,但好像有點感覺了,
大連老師好威啊~
以後進海陸,教官也要跟你學游泳啦!


昨天還摸到一點自由式打水跟蛙式抓水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還沒有成績可以證明是否進步,
但這陣子因為節奏放慢,好像有體會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沒有比賽、不用練耐力;
像這樣每週去兩次游泳池,嘗試改進自己的動作
希望用更少的打水數踢到泳池對邊;
更高興游泳池可以有同好一起討論動作,
哈,這些就是平時游泳的快樂來源吧。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

蝶式趕快認識我~
------------------------沒有馬子也是可以練蝶式滴…------------------------

最近用電腦上網的時間縮短了很多,用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實習結束。

趁著最後三個空閒週末,工讀K計畫要邁入尾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