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清明連假的好天氣,下午五點半下班離開白宮,
外頭還是一片好天氣。
開心拿起手機到處拍,只要可以拍到天空的畫面幾乎都很美很壯觀。
(以我的技術來說啦XD)

麥寮白宮的側門

正在蓋的雲林長庚醫院?
我也不是很確定


高積雲真漂亮

阿媽公園的一角
為紀念王家母親而設立的公園



帥屁股?

永遠看不膩的角度,真想來個單槍XD

從專一開始用照相手機,到最近才真正開始使用手機去拍東西,
不過畫質當然比起數位相機遜色許多,更別說是跟大砲比。
之前就想過,
等改天有一樣的好天氣,再借台DC來個廠外大特寫。


回寢室看新聞,石油上漲全球通膨,今年五月機車又要再二度上漲了…
漲幅一樣是NT1500-2000,連帶年初的那一波漲價,
短短五個月機車就上漲了NT3000-4000,目前確定三大廠都會跟進。
想下手的朋友們趕緊多多考慮了= =”。
(小惡魔:早買早享受,晚買沒折扣XD)


晚上一樣去宿舍樓下的球場用球架做引體向上。
每拉完一組,休息時間就一個人坐著,在漆黑的球場聽音樂看星星,
不知道把英文也帶下來聽會不會更high XD。

後來坐在球架上,發現原來球場旁邊就有一個正港ㄟ單槓跟雙槓被藏在角落。
記得國三常常在拉單槓時,一直很希望我們家樓下巷角就有單槓,
還認為如果有,我一定會每天狂練變超強= =”。
如今這個願望在四年後竟然實現了,
雖然不曉得在今後我會不會好好運用它們,
但看到它們讓我立即聯想到〝重訓〞這兩個字。
趁著實習結束前來跟單槓敘敘舊吧,哈!



框架框架框架,被我說到爛的框架。
當初一廂情願迎來的框架,該是把它送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