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不曉得什麼原因,
我平時安安靜靜的網誌忽然湧入一堆陌生人。



想想我最近沒有在論壇做什麼特殊的發言啊,
直接就聯想到我大概被推上首頁了…



真的找到勒,不過理所當然的只是〝隨機選取〞第一頁= =。

網誌第一次一天來這麼多人來訪…
(不過對某些人而言大概塞牙縫都不夠XD)






嗯…
雖然在不久以前,將我的網誌分類從心情記事改為休閒娛樂,
但很不巧的這陣子一直在打一些心情記事。
為了不要有欺騙大眾之嫌,
我就把稍微有點〝娛樂〞fu的大會師網誌暫時先推上來。
(這才是真正的欺騙大眾吧XDD)



其實會從隨機選取點入我的網誌,
可想而知…這些人既不是同好,也不是什麼朋友的朋友,
全都是衝著誰來我家的功能點進來,讓我回訪,
點進來的人應該幾乎都是畫面一打開就關視窗的那種= =,
每個人點進去的當日人氣幾乎全都破300以上。

噗~
還真忙。
不過秉持著誰來我家,我就去誰家的精神,
我還是一一回訪了。

話說當中有個超級超級正的上海妹…!
印象中無名有鎖對岸的IP耶,為什麼上海妹還可以用無名= =?



後來一一回訪,還是有找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啦XD,
像是英國版歌唱選秀節目版楊宗緯-Paul Potts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wang/10229060

讚!
這位外型不起眼,體型有點寬胖的選手Paul Potts,本身是個手機銷售員。
上台時說要演唱歌劇〝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時,大家都相當驚訝,
這首Nessun Dorma正是已故的帕華洛帝的知名曲。
評審們都露出懷疑的眼光,
但在Paul Potts開口後,所有人都嚇到了,
女評審Amanda Holden因此落下感動的眼淚,
全場兩千名觀眾甚至站起來為Paul鼓掌!
嚴厲的評審都給了他相當高的評價。
這部Paul初戰星光的影片曾創下Youtube最高點閱紀錄,
Paul最終也在總決賽中勝出,並出了個人專輯。

連不懂歌劇的我都聽到雞皮疙瘩…
Paul表示自己從小缺乏自信,經常受到欺負,
學歌的歷程也曾經健康問題與車禍而一度中斷,
能上舞台唱歌是他的夢想,花了八年的時間,他成功了!



看完影片換圖片…


印象中那篇網誌在講美女總是喜歡找宅男幫忙修電腦= =,
然後…(抖抖…好可怕
難怪周董要唱陽光宅男送給大家。(冷= =)



最後我還玩了一個測驗,九型人格分析。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5%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5%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3%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8%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7%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7%
 


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一項很費時的測驗,但個人覺得結果很神準,
雖然前四項就有部分感覺有點衝突,但卻覺得自己的確是如此。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內心的正確標準變成嚴格的自我要求,不斷產生自責的思想。
在自身的高層道德和倫理觀念上擁有堅定的信念。要求自己做芸芸眾生中少數的能做正確事情的人。
對於那些不符合正確標準的需要置之不理。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我比他們強還是差?」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做決定時猶豫不決,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
有時會變成事後諸葛,在事情發生後,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想想看原本應該是多麼完美。」而感到失落。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帶有憂鬱感。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務所深深吸引,比如生死、性愛、災難、遺棄等等。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重視效率、比賽、贏。
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對權威的極端態度,要麼順從,要麼反抗。
懷疑他人的動機。尤其是權威人士的動機。
認同被壓迫者的反抗事業。
害怕直接發火。把自己的怒氣歸罪於別人。•
通過強大的想像力和專一的注意力來獲得直覺,這兩種能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啊。


話說無名最近又新增了找朋友功能,
循著名單,我連到好多即時通與MSN名單上有,但是卻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網誌,
大部分是一些國中同學。
感覺打網誌幾乎快成了全民運動,幾乎人人都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nite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